-1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3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公布農曆春節的春聯賀詞為「積善積福」,同時期許為台灣加油。烤肉食材 台北由書法家揮毫的春聯,印製50萬份,6日起,在各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里辦公室免費發送。 朱立倫今天在臉書表示,前幾天,同仁們為了新年(雞年)春聯該寫些什麼,很傷腦筋。今天是民國106年,2017年上班、上學的第一天,謝謝所有臉書上的好朋友們,也藉著春聯上的話,希望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積善積福。 網友在臉書上回應朱立倫的貼文,呼籲市民一起參加志工行列,一起為新北市打造更好的居住環境,為自己也種福田。 也有網友回應說,「人生不求名利及富貴,只求平安健康,政治人要心善,積福報,希望朱市長也能如此石頭火鍋吃到飽,把功德做圓滿,累積給你與家人。」 這一幅「積善積福」春聯,是由名家揮毫,但市政府表示,書法家相當低調,不願意曝光。 市政府表示,「積善積福」春聯印製50萬份,6日起在29區的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及各里辦公室提供民眾免費索取。 市府於民政局網站,提供市府電子春聯,及電子農民曆方便民眾下載使用。1060103

2017-01-0樹林團購美食5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北韓核武攻擊的威脅與日俱增,南韓國防部昨日向代理總統黃教安進行工作匯報時表示,國防部將在今年成立「斬首部隊」,目標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他高層。根據《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原先計畫在2019年成立特殊部隊,以執行針對金正恩與北韓高層的「斬首任務」,任務旨在非常時期突襲重要人士、戰爭首腦;摧毀核武設施、導彈基地等重要據點。此外,為因應北韓加速開發核武的威脅,國防部也將投資設置自主導彈防禦系統、殺傷鏈與大規模報復作戰等計畫,以及在今年10月成立陸軍烤肉食材 土城樹林 燒烤推薦動員戰鬥力司令部,精銳化預備軍戰鬥力,確保非常時期的兵力。除了國防部大動作整備之外,南韓外交部今年也將加強對北韓的施壓力道,藉由全方位制裁等方式讓北韓無核化,並以國際社會對北韓的制裁為基礎,阻斷北韓的資金來源。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