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火鍋推薦

2015年02月01日 23:39

記者游雁双/麻辣火鍋 蘆竹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盧廣仲才華洋溢,擁有《100種生活》、《早安晨之美》等代表作品,也曾拿下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憨厚搞怪的他,1月28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地圖截圖,宣告要從台北走路回台南老家,讓粉絲非常震驚,而他在路途中時不時分享自己走到哪了以及狀況如何。

▲盧廣仲從1月28日開始從台北走路回台南,目前已經走到台中。(圖/取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於1月31日分享自拍照並告訴粉絲已經走了13萬步,2月1日上午再度發文,但這回是和民眾扮演的鋼鐵人合影,眼尖的網友一看到立刻指出他已經走到台中了,因為該位鋼鐵人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台中的彩平鎮烤肉食材虹眷村表演。而他徒步回台南的壯舉進入第5天,雙腳非常痠痛,當天晚上在Instagram上秀出抬腳照片,直呼「真的有用嗎?」還附上一個無奈的表情。

對於盧廣仲走路回台南這件事,粉絲都非常關心他的狀況,他在Instagram上的發問也掀起大家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拉筋最有用,可以預防肌肉痠痛,也有人指出抬腳有用,但雙腳要90度貼平牆壁才對,還有粉絲把焦點放在腳趾頭上,直喊「好可愛!」

▼盧廣仲PO出抬腳照。(圖/翻攝盧廣仲Instagram)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外傳麥當勞買家、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等人上週與美國麥當勞母公司簽約,經濟部投審會今天說,尚未收到申請案,未來審查時將關注勞工權益保障,預計最快1、2個月通過。 速食龍頭麥當勞交易案又有新發展,除了先前傳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外,還有新買主,鏡周刊報導,李昌霖、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及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3人以私人名義聯手砸下新台幣50億元,上週與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完成簽署SPA(Sale and PurchaseAgreement)買賣協議合約,取得未來20年授權經營合約,就等投審會及公平會核准通過後,由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對外宣布。 不過投審會官員表示,目前還未收到申請案,一旦收到烤肉宅配 大溪申請案後,若資料齊備,將送交勞動部、金管會、財政部、中央銀行等相關單位審查,待各單位回覆意見後,再召開委員會議審查。 官員指出,由於麥當勞在台員工眾多,未來審查時,也會請勞動部關注對勞工權益的保障。 至於收到案件後,最快何時審查通過?官員表示,待收到申請案後,確認其投資架構,若買方不複雜,預計最快1、2個月審查通過。1060104

蘋果App Store去年營收爆增40%,主要因為任天堂推出的「精靈寶可夢Go」和「超級馬利歐酷跑」等電玩遊戲獲得用戶大幅下載,加上付費頻道的訂閱量激增。(彭博)

2017-01-0523:23火鍋吃到飽 復興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蘋果表示,去年App Store營收達200億美元,較2015年爆增40%,主要因為任天堂推出的「精靈寶可夢Go」和「超級馬利歐酷跑」等電玩遊戲獲得用戶大幅下載,加上付費頻道的訂閱量激增。「超級馬利歐酷跑」去年12月上架,前4天的下載次數就超過4千萬次,使得App Store該月的營收就超過30億美元。「精靈寶可夢Go」也是去年App Store被下載最多次的應用程式。此外,Netflix、HBO Now和MLB.com At Bat等付費頻道去年的訂閱量激增74%至27億美元。蘋果表示,客戶在去年1月1日當天花費近2.4億美元購買應用程式和額外付費內容(IAP),金額為史上最高。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