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8月22日 - 8月23日 每日20:00~22: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

活動一、登入送

玩家於活動時間內累積在線30分鐘後並重登,即可獲得以下獎勵。

0822晚間20:00~22:59

0823晚間20:00~22:59

圖騰精華福袋*5、星魂*25000

圖騰水晶福袋*5、星魂*25000

合服過之伺服器玩家應使用原伺服器登入口登入,否則年菜宅配網無法獲得獎勵

活動二、周末加碼抽獎

玩家於8月22日00:00 -8月23日23:59累計儲值滿NT:2000以上,即可獲得抽獎額外加碼送哦。

獎勵(小編加碼抽20位)

圖騰精煉石*1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於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送出,透過遊戲內獎勵介面自行領取,若因玩家個人電腦或線路不穩,造成無法正常領取獎勵,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進行補發。

2.活動一獎勵每日僅能獲得一次,台北2018年菜外帶活動二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在官網公布名單發送。

3因系統判定因素,合服過之伺服器玩家請於原伺服器登入口登入,若因玩家個人因素,獎勵不另行補發. 。

4.活動期間,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八德 麻辣火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烤肉食材 花蓮

針對反同婚團體今(29)日控告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志明於周一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時,「暴力」壓制不同意見的陳情民眾一事,時代力量黨團強調,當時這名男子是突然衝向台前主席,且因駐警位在走廊上,無法立即處理,陳志明才會趨前制止、避免後續動作。

時代力量說明如下:

一、當天現場的實際狀況是,該名男士早上9點即已進入紅樓302會議室(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由於委員會參與者除了委員及立院職員之外,通常還有當天議案之行政部門人士、各黨團助理、委員助理及記者等。由於是單獨的陌生面孔,當場包括記者在內均不識此位男士之身分。

一直到中午12時許,逐條審查完竣主席上台要宣告時,此名男士突然衝向台前的主席。由於立院駐衛警均在走廊上,場內無法立即處理,在場的本黨團陳志明先生立即趨前制止他,以避免後續動作。待警方進入會議室內,即交給駐衛警接手處理。此等任何在場的人均會主動採取的反應與措施,竟被扭曲為刻意的「暴力」行徑甚而提告,時代力量黨團不解也遺憾。特此說明澄清。

二、陳志明先生為時代力量黨團成員,持有正式之進出證件,婚姻平權為陳志明先生長期關切投入之議題,自黨團提出民法修正草案以來,即與黨團一同戮力推動,無論在公聽會、委員會審查、在陳情現場,均全程參與,黨團對陳志明先生對理念之堅持、行動與付出,早已超出黨團所交付之任務,黨團不僅感謝並全力支持。





日前傳出三星S8上市價格恐怕約1千美元,引起外界一陣譁然,但蘋果今年可能推出iPhone 10周年紀念機款,傳出價格也會在1千美元上下,換算新台幣突破3萬元,事實上2017年手機價格整體提升,低價手機也受影響。

2016年蘋果推出iPhone 7系列,基本款售價650美元,高規格版本iPhone 7 Plus 256GB,售價969美元,但外傳新款iPhone可能起跳價就1000美元,團購美食屏東是否帶動其他手機價格齊漲,恐怕受到眾多消費者關注。

新款iPhone很可能使用OLED螢幕,價格恐怕是LCD兩倍,再加上2017年手機各項零組件都吃緊,包括螢幕、內存與暫存記憶體、相機相關元件等;另一方面,雖然三星與LG在OLED站主導地位,但富士康希望能迎頭趕上。

目前記憶體價格全球齊漲,智慧型設備核心零組件售價也都上揚,都導致智慧型手機市價拉高,強調高CP值小米,可能在壓力下調高幾款手機金額,其他低價手機廠商也都有相同行為,購買手機恐怕越來越困難。

回到iPhone訊息,外傳新款不一定是iPhone 8,有可能是iPhone X,但iPhone 7公布前也曾傳出類似訊息,螢幕大小可能會有三款,5.8吋、5.5吋、4.7吋,前兩個款搭配雙鏡頭,機殼採用全玻璃設計。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