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外匯交易中心昨(12)日公布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為6.7948元,升值0.23分,人民幣走勢仍有向上走堅的趨勢,建議欲參與人民幣高雄火鍋吃到飽後市行情的投資人,如預期人民幣持續升值,可偏空美元兌人民幣期貨。



安格斯牛肉批發麻辣火鍋 台東本波人民幣升值可說是意外之作,5月24日穆迪將中國的主權信用評級從Aa3下調到A1,再度引發市場對中國政府債務憂慮,然而兩周後,人民幣大舉升值令市場意外,主因人銀於5月26日對匯率中間價公式進行修改,人行顯然意欲加大對人民幣匯率的控制力,同時再次出手打擊人民幣匯率市場的投機份子。目前市場普遍預料,美國聯準會(FED)將在6月的貨幣政策會議再次升息,屆時人行再度加息的壓力提高,而中國經濟仍需要穩定的低利環境支持,因此人行並不希望人民幣趨跌的預期心理在市場發酵,讓近期人民幣短線轉趨強勢。此外,中國5月出口年增率上升至8.7%,不僅鶯歌 麻辣火鍋優於預期,也比4月年增8%成長;進口年增率由也上升至14.8%,貿易順差增至408.1億美元。

綜上因素,人民幣匯率短期仍透露出走堅的機會,建議投資人善用期交所的美元兌人民幣期貨,無論避險或短線投機,均可方便快速參與人民幣匯市,但提醒投資人,期貨交易投資槓桿較大,務必留意點短線震盪,謹慎操作量力而為,並應嚴守停損原則。(工商時報)

五股 火鍋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