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豬肉乾 16:52



▲家家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蔡新屋 燒烤推薦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家家推出第3張專輯《還是想念》,18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還邀來她的重量級製作團隊,包括五月天瑪莎、Hush和韋禮安。瑪莎透露,其實一開始李宗盛也想「染指」接下製作權,不過因為對方太忙,只有參與到討論;但也證明家家是眾人搶著合作的歌手。

瑪莎在記者會上提到,家家開會時有拿出以前的創作出來,但卻很沒有自信、一直覺得不夠成熟,瑪莎說:「那時我用比較兇的語氣跟她說:『成不成熟是我們的事,與妳無關。』。」希望家家能對自己紀錄的故事更加有自信,並將真實的自己帶進作品裡頭。他和韋禮安也同時表示幫家家配唱的過程總是很快速,經常1天就結束了,瑪莎說:「會讓我一直覺得好像沒盡責、覺得『這樣對嗎』。」指出家家是個很快就能達到製作人要求的厲害歌手。

▲瑪莎兩度擔任家家專輯製作總監。(圖/火鍋吃到飽 大溪記者林世文攝)

家家表示,自己非但不怕瑪莎,反而認為對方是個很貼心的人,她透露瑪莎為了讓她放鬆心情,特地找了她熟悉的錄音室和錄音師;也指出瑪莎雖然愛碎念、話過年伴手禮 台中很多,但在錄音室會用「垃圾話」讓她放鬆心情,「我們也會在錄音室抓寶可夢,然後我就會一直叫他灑花!」被問到基隆 火鍋吃到飽有沒有被瑪莎拒絕過什麼事?家家說她曾主動要求瑪莎幫忙合聲,一開始對方婉拒,但最後在她的哀求攻勢下還是乖乖跟著進錄音室。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