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年菜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年菜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年菜2018,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竹北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竹北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竹北火鍋推薦,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團購美食台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團購美食台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團購美食台北,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Toyota)周一表示,公司計畫投資13億美元升級肯塔基州Camry廠高雄年菜外帶,並考慮提高美國地區產能。團購美食蘆竹由於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曾重批豐田墨西哥設廠計畫,此投資案有助於修復豐田與川普政府的關係。

台灣名產伴手禮

雖然這個投資案早在川普上任前便已制定,但宣布時機很湊巧。美國總統川普今年稍早才公開批評豐田,指責豐田在墨西哥瓜納華托斥資10億美元建造工廠。



自川普執政後,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與通用(General Motors)等汽車大廠陸續宣布大手筆在美投資案,豐田只是最近加入此行列的公司。各大汽車公司執行長之所以如此樂觀,是因為對於川普政府稅改政策的期待,推測川普應會放寬廢氣排放標準、推行有利投資的政策等。豐田社長豐田章男(Akio Toyoda)1月曾表示,與川普維持良好關係非常重要。豐田章男未來5年打算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位於肯塔基州喬治城的這間工廠是豐田全球最大的工廠,雇用員工數目達到8,200人。不過,豐田無意跟進福特取消墨西哥設廠的計畫。豐田去年11月在墨西哥南方邊境興建工廠,預計不久後便能開始生產Corolla小型車。加拿大與美國地區由於生產成本過高,因此不適合這樣的投資計畫。豐田表示,墨西哥工廠去年汽車產量不到北美地區的7%。豐田發言人表示,公司將「密切觀察」美國市場,當貨卡與休旅車需求持續超過轎車,「我們會盡量增加產能以滿足美國需求。」這筆13億美元的投資將用於打造新型Camry與其他車款。豐田指出,這間工廠2016年生產超過50萬部汽車,幾乎是北美地區生產總數近4分之1。(工商時報)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地址三峽安格斯牛肉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