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預定在7月1日登場,主辦單位希望能強化童玩節的文化深度及厚度,將在7月15、16日2天舉辦首屆「童玩論壇」,透過眾人彼此學習、交流,讓童玩節的能量進一步生海鮮吃到飽 嘉義根、累積,吸引更多人認識、探討童玩節的內涵。

年菜餐廳 板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亞洲第1個以兒童為主題,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轄下國際民俗協會認證的國際民俗藝術節,也因此非常期待童玩節能夠得到愈來愈多的話語權,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童玩與交流平台。首度舉辦的「童玩論壇」,邀請學者吳靜吉擔任主持人,並由一手催生出童玩節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以及故宮博物院副院長李靜慧擔任主講人,暢談童玩節的起源、構思及活動內容等。

李志勇表示,今年的童玩論壇屬於「先導型」論壇,希望能先累積能量,明年再進一步擴大成為國際性的童玩論壇,聚集國內、外關心童玩與童玩節的人士,以及投入兒童教育、遊戲設計、研究的達人、專家學者等,透過論壇深入了解童玩節從創意創新的歷程及其對未來的想像樹林安格斯牛肉,讓童玩節不單純只是好玩,更是可供研究及討論的標的。北縣年菜外送復興 火鍋料宅配文化局表示,此次論壇採網路免費報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論壇,藉由主講人與童玩達人的專長、智慧與經驗的分享,透過創新元素促發童玩的未來可能性,豐富童玩節的永續發展。報名網址:。(中國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