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花蓮 烤肉食材公布2017年全球經濟展望與資產團購美食排行榜配置觀察報告,瑞銀首席中國經濟學家胡一帆指出,全球經濟復甦動能明顯,歐美市場通貨膨脹強勢回歸,「股票元年」已形成,看好股票市場。



胡一帆指出,2017年全球成長加速,各國財政刺激回歸,全球主要市場通膨上升,美國通膨指數達2.0%,歐元區1.7%,英國2.6%,較去年成長幅度大,今年下半年將迎來更為通膨的市場環境。全球主要市場PMI也明顯上升,顯現景氣擴張還在繼續。在投資部位上,瑞銀股票投資多於債券,看好股票收益。股票部位上,瑞銀加碼全球及歐元區股票,受英國脫歐影響,英國經濟增長放台中火鍋推薦緩,瑞銀減少了英國股票市場的投資。

胡一帆表示,瑞銀對美國市場的獲利成長率預估由去年的3%到今年的11%,歐洲及其他市場成長12%,其他市場成長表現好,繼續看好美國市場,但美國不再一枝獨秀,會增加對歐元區及其他市場的投資部位。從股票估值看,全球估值都超過20年的平均估值,美國超過11%,歐洲超過5%,平均超過2%,建議放眼全球投資。在貨幣配置上,瑞銀投資歐元多於美元。歐元區過去一年業績、GDP、估值表現頗佳,今年3~5月資金凈流入140億美元,瑞銀對歐元看法趨於正面,盈利增長預期向上修正。瑞銀表示,法國大選有驚無險,市場吃了定心丸。但英國脫歐、德國大選的不確定性還是偏高,加上美國川普執政減稅進程減緩,川普陷入解除FBI局長案風波未定,政策的效果減退。全球已進入不穩定性的「新常態」。瑞銀祭出四大策略應對全球不穩定性「新常態」,聚焦長期投資,抵消政治上的風險;跨地域、跨產業類別,進行多元投資;瑞銀特別指出,投資人不可持有過量的現金部位避險,因為現金通膨貶值的可能會上升。(工商時報)

7 11年節禮盒目錄澎湖伴手禮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