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台北

2015年01月30日 13:15

恆春團購美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71歲諧星加藤茶2011年娶了25歲的嫩妻綾菜,但這對「祖孫戀」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有傳他為了滿足愛妻房事需求,都會隨身攜帶威而鋼服用。日媒29日再爆料,他近年接演的節目通告次數銳減,收入大不如前,為供養揮霍成性的老婆搬離豪宅,淪落到小鋼珠店打工,過去風光的日子不在。

▼加藤茶被爆為了讓老婆隨興花錢,淪為打工仔、搬離豪宅。(圖/翻攝自加藤茶部落格)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加藤茶的25歲嫩妻還處於愛玩的年齡層,但近年來他的通告量減少、收入銳減,只好搬出月租日幣80萬(約台幣20萬元)的豪宅,轉租月租便宜一半的小公寓。此外,他的積蓄所存不多,為讓老婆大方花錢,淪到小鋼珠店打工,貼補家用。

不僅如此,鄰居透露,綾菜非常喜歡找一群男友人到家中作客,常常在半夜大聲吵鬧,讓周遭住戶深感困擾;但加藤茶很怕老婆離開他,因此在家裡對女方唯命是從,絕不會反對嫩妻的意見或要求。

▼加藤茶2011年與老婆結婚,祖孫戀不被看好。(圖/翻攝自加藤茶觀音火鍋推薦復興中秋烤肉食材部落格)

此外,好友還爆料他一直都有高血壓問題,但老婆完全不在意,都以「肉」的料理為主,讓他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日前也被拍到兩人赴醫院就診的畫面,不僅健康堪憂,就連婚姻關係也讓人擔心。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 5日電)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台灣人口老化、建築物也老化,卻面臨地震頻仍考驗,內政部雙軌並進,除積極檢討都更相關法規,並引進都市針灸的概念,推動具急迫性、小規模、老宅重建。 為因應氣候變遷、維護生態系統、改善居住品質,進行自我修復的都市再生,內政部今天起舉辦為期 2天的「都市更新國際研討會」。 葉俊榮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德國和荷蘭向來在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領域上聲譽卓著,也是世界各國常見觀摩的標竿對象,期望透過不同國度的專家學者經驗分享、互動與討論,帶來更多新的視野與想法。 基於防災考量,內政部現正推動「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機制」,提供危險及30年以上老舊建築物,一個較簡便的重建流程,以保障民眾居住安全。 葉俊榮說明,現階段所謂都更是指規模達1000平方公尺以上,然而,台灣不只人老、建築也老,加上地震頻仍,無法一直等待大規模的街廓重建,尤其,都會區內不乏小規模且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有急迫性需求,但卻不容易被都更機制所涵蓋,因此,內政部引入「都市針灸(Urban acupuncture)」的概念,現正推動「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機制」,期許當一地問題解決後產生擴散效果,進而帶動都市更新。 另外,為了照顧弱勢族群,內政部也在住宅法修正草案中,將社會住宅提供予經濟或社會弱勢者比率,從原有的10%提高至30%以上,該修正草案於本會期獲立法院三讀通過。 同時,內政部也積極在「加強整合民眾參與意願」、「提升財務可行性」及「強化專案經營管理」等面向積極檢討修正都市更新相關法規及方案,完備都市更新機制,並籌設都市更新專責機構,擴增政府推動都更能量。1060105

2017-01-0515:30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受惠DRAM及NAND Flash產品量價俱揚,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232.17億元,年成長14.98%;其中固態硬碟(SSD)為年成長最顯著的產品線,不但出貨量及營收創新高,對整體營收貢獻度也由前年的25%增至30%,為公司年度營收成長最大動能DRAM產品維持約38%水準。威剛表示,12月雖受到歐美年終聖誕長假影響,威剛單月合併營收仍有22.65億元的水準,年成長23.84%。第四季單季合併營收為2016年全年高點,達74.18億元,較上季大幅成長26.57%,其中DRAM產品對單季營收貢獻約43%,SSD約30%,NAND Flash及外接式硬碟等產品占比重約27%。威剛累計前11月自結每股稅前獲利已逾6元,去年營運獲利表現可望呈倍數成長台北 火鍋吃到飽態勢。展望今年,公司看好市場需求強勁,第一季DRAM及NAND Flash供給吃緊的狀況將延續,預期產品價格仍可望持穩上揚,公司營運績效將維持高檔水準。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robertseil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